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学生工作面对面活动
2016-12-09 09:02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态,切实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全方位为学生服务,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2016年12月8日下午4点,我院学生工作面对面活动在2号教学楼323教室举行,院长杨存典教授、党总支书记任康民老师、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杨院长、任书记、王老师,对于学生提出的关于社会实践、教师资格证、学生参与项目、就业对外交流、特色社团活动、科技创新、考研录取、学生入党、学习方法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而又明确的回答,并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纠正学习态度,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最后杨院长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方面表示关心。

此次面对面会议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不仅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而且有利于增强学生树立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兴趣。

                                                 (文/张艳峰 龚 晓 图/耶 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