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团代会代表人员选举
2016-11-28 16:30  

2016年11月24日晚7点,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2号教学楼323教室组织召开了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团代会代表人员选举会议。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书记巩俊龙老师向与会人员讲解团代会的重要性,他指出,所有参选人员要高度重视,选举过程要公平公正公开,希望被选上的同学要珍惜荣誉,为我院和我校的团组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经过选举,最终韩倩文等七名同学推选为优秀团干,何晶等七名同学被选为受到表彰团员代表,姜向军等四名同学被选为普通团员代表。

此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选举,广大团员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他们热情高涨,争当模范。最后,祝我校第二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文/任乐 图/赵佳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