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13级地理科学、会计专业“珍爱生命,重视安全”报告会成功召开
2013-11-08 16:55 cfx 

11月3日晚19:30,我系13级地理科学、会计专业186名学生在1号教学楼多媒体1召开了“安全教育”报告会。 会议由辅导员刘月老师主持。

在会上,刘老师针对目前大学生所存在的安全问题给予全面分析和讲解,并对安全的重要性做以强调。为了保障学生安全,刘老师要求所有学生请假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如实填写请假理由,按时返校等事项。严禁学生在校外住宿,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保护自身安全。为了加强本次会议的教育效果,刘老师特地从大二请来四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报告会。四位学生代表分别补充关于饮食、出行、宿舍、网络等多项安全问题,同时,他们关于学习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经验。

本次会议促使我系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不断加强、安全范防范意识不断提升,为学生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