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13级会计学、财管专业召开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2013-11-08 16:49 cfx 

10月20日晚19:30—21:30我系13级会计学1、2、3班,财管专业1、2班共计177名同学在报告厅1召开了冬季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金敏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部分,首先金敏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里问题,为同学做了题为“压力管理”的报告,使同学们学会了以培养自信心、合理宣泄、寻找积极正确的途径排减压力,从而促进身心健康,获得健康积极的人生发展。其次,通过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视频》《逃生自救》等视频,使同学们分别掌握了冬季防火、防盗、用电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安全知识,学会了如何报警、自救、逃生等基本常识。最后由学生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尊重和珍惜生命,遵守校纪校规,提高安全知识,保护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减压以及如何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里素质和自我安全意识。为我系营造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文/安静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