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举办“博闻大讲堂”第二期--英语四、六级改革应试技巧与备考专题讲座
2013-11-07 16:33 cfx 

11月5日晚19:30,我系团总支学生会邀请我校外语系知名讲师何树勋作“博文大讲堂”之第二讲英语四、六级改革应试技巧与备考专题讲座。我系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首先,我系团总支书记苏老师对何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了欢迎词。苏老师对何树勋老师做了全面介绍,并强调了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苏老师谈到,通过此次讲座,大一的同学应从现在做好准备,夯实基础;大二同学马上进行英语四级考试,希望在考试前能够按照何老师的引导进行复习、科学备考,取得胜利;大三的同学正在准备英语六级考试,本次讲座也会提出一些新的方法和备考策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受到启发,在以后的学习中明确目标,努力奋斗。

讲座中,何老师首先对英语四、六级改革做了简单分析介绍,他讲到:英语四、六级改革前后相比较而言,改革后的考察内容更加贴近生活和现实,所以在复习备考中应多加注意。同时,对于英语四、六级改革内容,每位同学应该详细、深入了解,为科学备考、有效备考做好准备。何老师对英语四、六级的改革分别从考试时间、内容、考察目的、以及新旧题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新旧题型的对比变化,为学生更好把握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动向做了积极引导。随后,何老师从听力、写作、阅读及翻译四个模块的应试技巧分别作了讲解,主要涉及答题技巧、以及各类题型答案的设计陷阱、评分标准等细节问题。最后,何老师告诫备考的同学们切勿盲目进行题海战术,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调节生物钟。对于大一同学,要从点点滴滴做好,扎实掌握基础,针对考试类型和试题类型进行训练,积极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

何老师讲话结束后,与同学们作了互动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四六级备考中遇到的问题,何老师一一做了生动详细的回答,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何老师的悉心的演讲。

(文/刘婷 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