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11级地理、资环专业召开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2013-11-01 17:54 cfx 

2013年10月31日晚19:30—21:30我系11级地理、资环专业180名同学在多媒体6召开了冬季安全教育会,会议由辅导员李馥利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部分,首先金敏老师给同学们做了题为“压力管理”的报告,她讲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只要对生活有要求就必然会有压力,适当的压力可以催我们奋进但是过大的压力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如果我们能够通过一些压力管理的方法比如:培养自信心、放松、合理宣泄、寻找积极支持等方式,我们就可以将压力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获得健康积极的人生发展;其次五位学生代表从冬季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网络安全、打工求职、旅游安全等方面倡议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杨江江同学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尊重和珍惜生命,遵守校纪校规,提高安全意识,保证自身安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安全承诺书上签字。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深入开展心理安全和校园安全教育对学生来说非常重要,提高了学生自身的心理素质和自我安全意识,为加强我系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文/刘婷 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