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2013年“挑战杯”迎新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3-10-11 11:45 cfx 

9月25日-29日,我系举行了为期5天的“挑战杯”迎新篮球赛,比赛最终在9月29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迎新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专业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同学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及精神风貌。

随着军训生活的结束,梦想中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即将来临。新的环境、新的同学,一切既陌生,又新鲜。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强团队意识,构建和谐校园,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挑战杯”迎新篮球赛。本次比赛以大一新生为主,以专业为单位,共有7个队,分为2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中,场上的运动员们积极投入,打得酣畅淋漓,为荣誉而战;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员们助威呐喊;裁判员公正执法,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篮球赛采取淘汰制,在经过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后,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据悉,地理科学专业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获得亚军,建筑工程管理专业获得季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