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周旗教授一行来我系进行学科及专业建设经验交流
2013-10-11 09:13  

在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建设动员大会刚落下帷幕之际,我系诚挚邀请宝鸡文理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陕西三秦人才周旗教授一行就该院学科及专业建设经验方面为我系师生做报告。10月10日上午10时整,在教学1号楼601教室,系主任杨存典教授、系副主任张孝存副教授和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周旗教授的报告共分三部分。首先,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地理学科概况和教学科研方面的标志性成果;其次,详细讲解了该院的学科及专业建设工作,重点就凝练学科方向和理清学科发展思路及实施学科建设的“1234”工程和8项措施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解;最后,介绍了该院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专业设置和招生政策。周旗教授在整个报告过程中语言幽默、思路清晰,理论联系实际,使我系师生在较短时间内对该院的学科及专业建设经验有了整体的认识。

报告结束后,我系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赞同周旗教授提出的“明确定位、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结合实际、服务地方”的经验总结,结合我系地理科学专业实际,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建设的契机下,开创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促进本专业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