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获得学院2013年七人制足球赛冠军
2013-06-02 20:36 cfx 

2013年5月31日下午4:00,我院足球绿茵场上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我系以5:1大比分战胜物理系,夺得2013年度我院七人制足球赛冠军。比赛过程中我系系主任杨存典教授亲自观战,齐锋老师及团总支书记苏铁柱一同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共由城发系、物理系、化学系、外语系、生物系、人文系、中文系、数学系、计科系、艺术系十支球队进行激烈角逐。小组赛中我系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以6:0战胜B组排名第二的计算机系,顺利进入总决赛,与物理系争夺总冠军。

5月31号下午足球场上的参赛队员皆已准备就绪,双方队员在球场上做热身运动,为即将开始的激烈比赛做准备。两旁的啦啦队员情绪高涨,为各自代表队呐喊助威,绿茵场上霎时喊声雷动。4点整在裁判的一声哨令下,冠军争夺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场上队员们奋勇争先,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我系屡破物理系球门,一度比分5:0,对方士气锐减,最终我系以5:1大比分战胜物理系夺得冠军。本届七人制足球比赛得到了各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体育教学部及院学生会为比赛的组织及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极大的努力,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示出了各自的魅丽与风采,各系啦啦队的助威声势为此次比赛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比赛为促进我院各系之间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场上球员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让大家再次深刻体会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团结就是成功的基石,只有团结协作才能走的更快、更高、更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