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青春有我,礼仪随行”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成功举行
2013-05-30 11:42 cfx 

2013年5月29日晚7:30,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主题为“青春有我,礼仪随行”的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富教授,中文系杨莉副教授、张晓倩副教授、刘柯老师,外语系张善红老师,科研处何念武老师,财务处齐娜娜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及部分辅导员。本次活动口号为:展现青春真我风采,创造新型礼仪理念,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引领礼仪文化潮流。

大赛由一首端庄典雅的歌伴舞《万物生》正式拉开序幕,婉转动听地旋律,柔美翩跹地舞姿使得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以活力组、优雅组、运动组、时尚组四组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在复赛中脱颖而出。在舞台剧及自我介绍环节中,四组选手分别通过不同的场景、舞台剧表演显示出其活力、优雅、运动、时尚的特点,活力阳光的现场秀和自信大方的自我介绍使得现场观众不断的拍手叫好。随后,在礼仪展示秀环节,参赛选手现场观众介绍和展示了现代社会日常生活中男女基本站姿、坐姿等礼仪知识,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享受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最后的表演展示秀环节中,各参赛选手别出心裁,各具特色。钢琴独奏《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男女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因为爱情》,舞蹈《Die Young》等再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由时尚组的马英同学喜折桂冠,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礼仪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魅力风采,增长了师生的礼仪知识,规范了礼仪行为,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文/刘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