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举办“中国梦-我的大学梦”演讲及征文比赛
2013-05-27 11:08 cfx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系学生风采,迎合院团委中国梦背景,为我系学生提供一个畅所欲言、展示自我的舞台,5月24日晚,我系在1#报告厅1特举办“中国梦-我的大学梦”演讲及征文比赛,我系团总支书记苏铁柱,张家荣、唐节、王潇雅老师担任评委,与近2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通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共选出9位优胜者进入决赛。本次比赛赛制新颖,各位参赛选手自行选择背景音乐,并配有PPT解说。赛场上,各位参赛者斗志昂扬、意气奋发,7号选手闫玉莎脱稿演讲的《奔跑于梦想》激情澎湃、感人肺腑,背景音乐和PPT相得映彰,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8号选手李金烨演讲的《中国梦,我的梦》气势磅礴,配以高亢的音乐及PPT中的高山峻岭,给人以无限激情与遐想……经过激烈比拼。最终,7号选手闫玉莎凭借《奔跑于梦想》取得91.4的高分,夺得第一名,李金烨获得第二名,刘小媛、侯彦鹏获得第三名,陆恒丽、史祎桢、王蓉分获得优秀奖。

演讲比赛后,各位评委对本次“中国梦-我的大学梦”演讲及征文比赛中所有获奖选手予以表彰。据悉,本次征文比赛,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石磊摘得桂冠,赵丹丹获得第二名,王田、郭印丽获得第三名,张丹、贾晶、童颖获得优秀奖。

(文/王月 图/丁奕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