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召开地理、资环专业考研、就业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
2013-05-24 14:59 cfx 

5月22日晚19:30-21:30,我系地理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考研、就业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在1号教学楼报告厅2举行。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富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我系教学副主任王怡副教授、10资环①、②班班主任谢璐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馥利老师主持。

会上,李军富教授对同学们作了考研就业动员,他鼓励同学们都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报考才有成功率,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报考计划和复习规划。接着,他围绕“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向同学们指出出路在于思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是最可怕的,他引用名言“没有比漫无目的的徘徊更让人无法忍受”告诉同学们不要气馁,不要埋怨社会,生命需要自己去担当,命运需要自己去把握,在能干的基础上踏实肯干,找到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舞台。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懂得归零,即要学会倒出水,才能装更多的水。在今后的求学就业道路上要有学徒思维,海绵思维,空杯思维。

随后,赵纪涛、曾科、魏水青、杨龙四位2009级考研学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问答,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也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解答。会议伴随着同学们激烈的交流圆满结束。

(文/刘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