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自办期刊《地理视野》首期顺利发行
2013-05-23 10:19 cfx 

5月21日,由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地理学社主办的地理类期刊——《地理视野》首期正式发行出刊。

《地理视野》着重介绍了我系及地理学社的各项活动和工作,它以我系相关专业以及人文地理、自然地理、环境保护、城乡规划内容为基础,承载着地理新发现,新成果、新信息的交流,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认识地理、了解地理、走进地理的理论平台,更为读者打开一扇通往地理殿堂的大门。

《地理视野》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富教授命名并题字,期刊分为四版,第一版为我系及地理学社新闻及各项活动介绍;第二版为各地地质地貌,名胜古迹以及风土人情展示;第三版则为大家献上地理文学知识和地理小常识、地理笑话等;第四版贴合时事,将最新的地理信息以及新闻呈现给读者。

本期的《地理视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它不仅让读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地理学社的了解,还让大家知道了我系在今年运动会、考研以及学术论文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秦岭最美是商洛的”主要以介绍商洛的基本情况及风景名胜为主。“唐诗中的知识”深入唐诗,从地理角度为大家剖析和解读了唐诗中所隐含的地理小知识。Pm2.5、霾、世界水日紧密切合当今社会热点问题,为我们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支招献策。

《地理视野》将以普及地理知识,传播地理思想,关注地理创新,倡导地理方法和弘扬地理精神为自己的宗旨。将肩负起传承地理知识文化的神圣使命,努力做好地理知识文化的宣传工作,使地理知识及地理文化深入人心。

(地理学社编辑部:李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