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团总支地理学社举办商洛地理民俗图片展
2013-05-17 17:52 cfx 
5月10日,我系团总支地理学社在一号教学楼前举办了以“了解商洛地域风情,传颂商洛地理文化”为主题的商洛地理民俗图片展,展出的图片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从商洛的人文地理环境出发,通过图片及附带的文字向大家介绍了商洛市六县一区的地质地貌、旅游资源、文化特色、风土人情、各地区特产以及风味小吃,展示了商洛的地理文化特色。其中商洛市各地区的神话传说更增加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喀斯特地貌的介绍让本次活动更加具有学术性,让大家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得到了快乐。
本次活动由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团总支主办,地理学社承办,彰显了学社性质,也进一步展示了我系对于广大学生的关怀以及对商洛市地理文化发展的关注,也彰显了我系的专业特色。本次活动让广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商洛的地域风情,感受到商洛地理文化的独特魅力,让我们更加理解并尊重商洛地区的地理文化与民风民俗发展,让我们对这样一个人杰地灵,钟灵毓秀的土地更加了解、更加热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