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获三等奖
2013-05-17 15:55  

2013年5月11日,天津理工大学和重庆大学彩旗飘飘、热闹非凡。第四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系列软件建模大赛”总决赛隆重开场。由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曹永廷、党晓妮、赵恒等学生组建的让梦飞扬队在此次总决赛中取得了建筑设计单项三等奖、八项全能三等奖及优秀组织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第一次参加此类大赛。


























 

 

此次大赛总决赛于2013年5月11-12日分南、北两个赛区同步进行,北方赛区设在天津理工大学,南方赛区设在重庆大学,本次大赛网络晋级赛共成功组建了1700多支团队,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省(区、市)/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89所高校报名参赛,共收到1996个参赛作品;作品涵盖8大专项,涉及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项目管理)3大类专业方向,并最终经过网络预选赛,最终有147所大学的194支代表队,共计1177名师生晋级总决赛。

本届大赛通过联网同步播报两大赛区实时状况,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参赛师生、嘉宾评委、及场外观众通过微博直播全程互动交流,大赛采取真正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







                                                                    (文/图党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