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党总支李书记为12级部分专业学生作安全教育专题报告
2013-05-14 10:40 cfx 

5月12日晚7:30,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富教授在1#教学楼报告厅3为12级地理科学、会计学、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的学生作了安全教育专题报告,旨在加强我系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我系学生的安全意识。

会上,李书记就近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大高校的安全事故,并结合当今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安全问题,以及人的思想道德的转变,详细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李书记还详细分析了大学生可能受到的各种人身和财产安全伤害的潜在因素,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防范措施和建议。

这次报告会不仅增强了我系学生对自身安全的认识,也有助于加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使我系学生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