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举办商洛学院第四届“挑战杯”课外学术论文比赛初赛
2013-03-12 11:58 cfx 

3月11日下午,由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的商洛学院第四届“挑战杯”课外学术论文比赛初赛答辩会在一号教学楼多媒体三成功举行。我系团总支书记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参与了评审。

比赛开始前, 主持人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学术论文比赛的目的,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意识。比赛中,各参赛人员研究范围广阔,分别从自然环境、地理气候、影视文化、旅游开发、遗址保护等方面入手,以丰富的资料、文献为基础结合相关理论,向在场的各位老师与同学展示了自己研究项目的立意和创新点,结合调查资料与自身的实践,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阐述了论文的中心观点。接着,参赛选手与评审老师们进行了现场答辩,老师们的巧妙的提问和适当的建议使参赛选手们更加详细的解释说明了论文的研究意义与独创之处,深度挖掘了论文的精髓。整场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演讲自如,评审老师与参赛选手的答辩过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使这次比赛成功举行并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使参与者得到锻炼与提高,也让其他同学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对同学们日后工作、学习及创新实践项目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刘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