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诠释典雅,绽放美丽,魅力女生”—我系首届女生文化节启幕
2013-03-08 15:31 cfx 

为展现高校女生风采,关爱高校女生,引导高校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3月7日晚,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城发系首届女生文化节《I am queen 我的假面舞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19点30分,伴随着一首青春活力的歌曲《girlfriend》,假面舞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欢乐与激情随处可见。在绚丽的灯光下,同学们都逐渐开始了交流和互动。舞会中,男女同学配合默契,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互动;在现场游戏环节,不少同学参与其中,表演节目,引来了台下阵阵欢呼;由舞蹈社的同学带来的街舞和歌曲使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随着熟悉的《兔子舞》渐渐响起,舞蹈社同学跟着动感的节奏排起长队,在一旁的同学们也被活泼的气氛所带动,纷纷加入他们的行列,再次将舞会推到高潮。抽奖、许愿环节结束之后,舞会在同学们的喝彩声和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带着快乐井然有序地离场,欢笑声不时从人群中传来,同学们在带给女生们美好祝福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本次假面舞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社交平台,相信朝气蓬勃的女生们都能在大学生活中尽情塑造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

(文/刘婷 图/丁奕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