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各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各系新闻>>正文
城乡规划系举行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2015-10-15 15:07  

2015年10月13日晚七点,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在2号教学楼多媒体15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孝存副教授,青年教师李敏、任燕妮、潘彦洁及2015级全体学生,会议由任燕妮老师主持。本次认知实习将历时两天,地点包括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广场、大唐芙蓉园及上王村等,实习目的是使学生初步对人文景观、自然景观、环境保护及小城镇规划建设等内容有所认知。

会议伊始,张孝存副教授首先代表院系领导和全体教师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是以人口、资源、环境及规划等为内容的基础性与应用性相结合的专业,实践教学在整个教学体系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对提高教学质量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作用,因此每位同学都应该珍惜并高度重视本次实习。随后,李敏老师具体介绍了本次实习的路线、行程安排等事项,他强调在此次学习中应当树立学习意识,多听多看,并认真做好笔记。随后,潘彦洁老师着重强调了本次实习的安全纪律注意事项及撰写实习报告有关内容。最后,任燕妮老师代表全体师生预祝此次专业认知实习圆满成功!会议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表达了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的支持与关心并彰显了建工院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