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各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各系新闻>>正文
地理系地理科学专业2015届学生教育实习经验交流暨总结大会
2014-12-23 16:00  

2014年12月17日,我院地理科学专业2015届学生教育实习经验交流暨总结大会在2-219教室举行,参加人员有部分地理专业教师及本专业2015届全体实习学生,会议由张孝存副院长主持。先后有薛静、靳超宇、冯姣、王博宇、杨江江、王建和谢苇7位同学发言,主题围绕如何分析教材、撰写教案、讲课、辅导、学生日常管理及突发事件处理等展开。学生们交流后纷纷表示,教育实习工作使自己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完成了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化,收获颇丰。同时,多位学生对我院地理科学专业以后的教学工作也提出了改善建议。最后,张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谈了今后改进的设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