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各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各系新闻>>正文
城乡规划系2011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召开综合实习总结暨就业促进大会
2014-12-19 09:47  

2014年12月17日下午15:00-17:00,2011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综合实习总结暨就业促进大会,城乡规划系张雁老师、辅导员李馥利老师及全体资环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老师对同学圆满完成实习表示祝贺,并对实习工作做了深刻总结。其次,参加实习的学生代表高香梅、李强、王星等5位同学纷纷上台做了实习总结报告,在座的老师及同学都受益匪浅,也将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辅导员老师有关就业问题与同学做了交流,她讲到大学生在择业上,应该谨慎考虑,要有长远的眼光,严禁手高眼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十分重要,老师的一番话,对我们这些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打了一剂强心剂,同学们也立志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怀揣感恩之心去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最后,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宋祎磊 图/徐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