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各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各系新闻>>正文
城乡规划系组织13、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开展建筑景观认知实习
2014-10-30 08:21  

10月24日上午,我院城乡规划系组织13、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学生召开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在大会上张孝存副院长、张雁、李敏、李丹霞、刘月和任燕妮各位老师分别就外出实习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要求。

10月25日早上7点,我院13、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0多名学生在张雁、张妍、李敏、郭惠等教师带队下,乘车前往关中民俗博物馆和周至楼观台进行建筑景观认知实习。同学们第一站抵达关中民俗博物馆,在这里同学们参观了古风古韵的建筑院落,领略了古人高超的建筑技法,长进了专业知识。中午12点,关中民俗博物馆参观结束。下午3点,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在周至楼观台进行认知实习,参观楼观台国家森林公园整体规划和道教圣地,欣赏了具有特色的建筑和别具风格的园林规划设计。晚上一行前往崔西沟住宿,带队老师讲解了崔西沟的新农村规划。10月26日,同学们开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实地学习,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园林树种。下午同学们一起进入杨凌博览园,在领队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种北方树种,走进了温室大棚一览南国独特的植物,观赏了具有特色的百草园和美丽的蝴蝶园。下午6点认知学习结束。

夜幕降临,同学们全数安全返回校园。虽然疲惫但愉快充实。通过这次认知实习,13级同学课堂所学的知识和理论通过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得到了巩固。14级的同学增强了对专业的认知能力并提高了专业的学习兴趣。此次认知实习锻炼了学生的独立思考与认知能力,并使同学们掌握了具体的调研方法,综合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文图/任燕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