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院系新闻

各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各系新闻>>正文
地理系召开近期工作安排会议
2014-05-15 17:12  

5月13日上午10:30-12:00,地理系按照建工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召开了系内各项工作讨论会议。会议开始,副院长张孝存副教授强调了近期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其次,系主任王高建老师进行了具体任务分解,每项任务落实到责任人并要求按时完成。最后,各位教师针对完成任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重点围绕地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微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观测点支撑材料准备及2014届毕业论文如何保质保量完成等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明确了近期各项任务是在我校“迎评促建”的大背景基础上细化的,完成好分配给个人的各项任务也就做好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基础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