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中核二三公司招聘宣讲会


2024-03-09 10:27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3月8日上午举办中核二三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中核二三公司招聘经理徐国冬主讲。

中核二三公司招聘经理徐国冬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中核二三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公司定位、业务范围、岗位需求以及职业发展路径。

太平岭管道队组长付仁良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在核工业领域工作的成长体会,并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就业问题,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责任而努力奋斗。

我院毕业班辅导员杜江涛与中核二三事业编校园招聘负责人姜宁围绕访企拓岗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和后续的招聘工作。

此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不仅为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职业发展指导,也有效宣传了中核二三公司下一步,我院继续积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紧抓线上线下两条线,及时解决就业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完成我院2024就业任务。

(文/杜江涛    图/刘祎瑶    编辑/杜江涛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