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中铁北京工程局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4-03-05 08:22  

为尽快启动我院第四届招聘周活动,充分发挥访企拓岗效能,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于3月4日在8-403教室举办“中铁北京工程局”招聘会,本场招聘会是我院2024年促进20244届毕业生就业的首场招聘会,也是我院第四届招聘周系列活动的开始。

招聘会上午10点30准时开始,中铁北京工程局招聘冀主管从企业发展历程、项目实施情况、薪资待遇等学生关注的多个方面向参会毕业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热情洋溢的交流声和咨询声交织在一起,场面十分火热。招聘会收取简历60余份,面试15余人。

后续,我院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将继续推进第四届招聘周系列招聘会;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2024届毕业生,截至目前,已向七化建、陕七建、陕十一建等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50余人次。

(文/杜江涛 图/裔丹洁 编辑/杜江涛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