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活动
2023-05-08 11: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积极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我院于2023年5月5日19点在八号楼411、415及416教室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由师兄师姐分享就业、考研考公考编方面的经验。


会议伊始,主持人巧妙运用青年人喜爱的短视频、动画、一图读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解读党中央和各地出台的各项就业政策举措,帮助引导学生坚定信心,缓解焦虑。

会议中,学院就政策宣传、求职实务、就业选择等问题,邀请师兄师姐和优秀校友通过自身经验进行分享宣讲,帮助学生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此外,我院优秀毕业生也上台演讲,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就业方面的建议,鼓舞势气,并将自身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

会议最后,师兄师姐们就低年级同学不懂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备考经验,同时为同学们清晰地答疑解惑,使同学更早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方向。小编希望同学们经过本次会议能够习得找工作的经验和技巧,消除心理障碍和疑虑困惑,做到统筹规划,在不久的将来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业,更好的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