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获2023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先进集体

2024-01-15 11:16  

近日,《商洛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先进集体、优秀辅导员及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发布,我院荣获“2023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我院学生工作坚持“安全为基本 学风为重点 活动为载体,服务为保障”的基本原则,采取“学生活动富起来,学习任务重起来,学风教风严起来,疏解学生管理压力 提高学生服务质量”措施,注重“榜样引领育德+学科竞赛强智+体育文艺建体育美+志愿活动重劳”,不断优化学生工作长效机制,常抓学生思想教育不放松,做到年初有计划要点,年终有总结评价,狠抓学风建设,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将就业作为主题教育第一主题,品质作为典型案例剖析,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本年度,省级学生课题实现零突破,获批教育部就业供需项目2项,获批党建课题2项 ,先后获得就业先进集体和职业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以就业为主题的就业文化成果获校园文化成果奖一等奖,并被推荐至省上参评。

接下来,学院学工队伍将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方式,加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持续进行学风建设,把学风建设作为立德树人的实践环节,着力在提升学业合格率和考研上线率上出实招。建立辅导员良性培育引导机制,不断提升辅导员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学生工作品质。

(文/杜江涛 编辑/王聪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