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3 17:27  

5月5日至17日,校团委举办了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在学生团干部组初赛阶段,我院团总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开展了“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系列活动。根据团课讲授情况,最终择优推选了3名学生团干部参加大赛决赛。

决赛中,我院团总支书记梁月获团总支书记组二等奖,团支书梁晨钰、许思琰分别获得学生团干部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广大团干部将以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个人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带领团员青年共同进步!

(文/梁月 图/团委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