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4-01-16 14:24  

2024年1月15日下午17:00,我院党委在8号教学楼416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晓明主持,党委书记杨小锋、院长彭晓邦、副院长张家荣,5位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工作成效,剖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书记高度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在本年度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的感谢,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并对我院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优化支部建设,夯实党建工作的政治基础、队伍基础、阵地基础和制度基础,促进党建与科研的深度融合;二是丰富党员活动形式,通过开展与校内职能部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支部共建,增强支部活力;三是要加强党建研究力度,主动对标看齐,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在讲政治明方向、抓基础重提升、促融合强引领上持续用力,积极实施支部党建质量提升行动,为学校审核评估和申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文图/杜江涛  编辑/杜江涛  审核/杨小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