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研究>>正文
我院获批1项校级重点教学改革项目和3项一般项目
2017-10-18 10:36 建工学院 

近日,学校印发了《商洛学院关于对2017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资助的通知》(商院教〔2017〕30号),我院杨存典院长主持的“新型工程教育信息化的探索与实践”获校级重点项目立项和高利军老师主持的“基于BIM的应用型本科工程管理毕业设计混成协同实施策略研究”、孙春蕾老师主持的“以课程设计为抓手的《房屋建筑学》教学模式改革探索”和潘彦潔老师主持的“OBE视域下《规划设计CAD》课程的多元考核体系研究”获得立项。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大对教改项目的宣传力度,鼓励教师开展理论创新和原创性研究,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参与项目申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教学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