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积极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
2018-05-07 19:05  

近几年,我院从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和学生前途的高度,加大力度,提前谋划,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机制,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理念和方法,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目标,积极与企业合作,扩大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实现了毕业生又好又快就业。

近期,中铁二十三局、陕西佰桥集团、广联达、链家地产西安分公司、链家地产上海分公司、华地测绘等众多知名企业相继来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招聘优秀毕业生。据统计,通过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实现签约就业学生达80余名,专场宣讲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我院将继续拓展与企业合作力度,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