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中铁大桥局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6-05-06 10:25  

5月4日下午3:00,我院在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中铁大桥局专场招聘会,工程管理专业等各毕业班学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主持。

招聘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进行对中铁一局的相关介绍。负责人先对公司的概况、参与项目、工程分布、所辖单位等方面进行了大体介绍,随后又从公司的工程项目、企业荣誉、单位优势,以及竞聘同学们关心的工资待遇、岗前培训、导师带徒、技术专家和拔尖人才的奖励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铁一局的认识。在列举公司优势的同时,公司相关负责人也指出中铁一局的工作需紧跟工程、工作环境较艰苦的客观事实,道出了同学们需要面临的考验。

对公司的介绍完毕后,有意向的同学投出了自己的简历,经过招聘方精心的筛选后,部分同学进入到最后的面试环节。此次面试在我院教研室进行,面试过程中,应聘学生应对得体,表现积极热情,展现了我院毕业生应有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得到了招聘方负责人员的好评。

招聘会后,现场参与竞聘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使他们受益匪浅。其中部分同学说到,此次中铁十四局的招聘使他们加深了对国企的认识,但同时,也使他们感觉到了巨大的就业压力,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竞争力,力争为自己的将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贾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