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西安亚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6-03-10 15:50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3月9日早上10:00时,西安亚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刘亚利女士到我院于2-219教室面向工程管理专业召开宣讲会,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住、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家荣老师、办主任刘国栋老师莅临了此次招聘会,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负责人刘女士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亚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西安亚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前身为陕西华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陕西正德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房地产评估部,2012年根据业务的发展需求依法成立了西安亚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承接延续陕西正德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所涉及的房地产评估业务并成立了西安亚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镇安办事处,商洛办事处,公司将本着立足西安,放眼全省,按照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努力做优、做久、做大、做强企业。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应届毕业生不能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要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今后我院还会举办更多的同类型宣讲会,力争帮助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就业以及更好的就业。

(文/朱安琪 图/郭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