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16-03-10 15:05  

3月8日晚,我院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在2#323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月主持召开,班主任刘燕、张红霞参加并给予相关指导。

根据我院2016届毕业生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为此,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辅导员及班主任认真筹划、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

会议开始,辅导员刘月老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并签订毕业生离校前安全责任书,并对学生毕业前的相关安全问题进行强调,进一步要求广大毕业生在积极就业的同时也要提高警惕,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其次,刘月老师主要针对毕业生就业做了深入指导,她要求学生务必重视就业问题,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班主任刘燕、张红侠老师分别就毕业论文答辩以及相关就业经验和建议做了简单阐述。最后,刘月老师倡导班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发挥到头模范作用,积极引导班级学生就业,互帮互助,共同铸就美好未来。

本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旨在师生共同努力,携手共进,积极帮助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找到合适的工作,为实现个人理想添砖加瓦,充分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本,一切为学生的理念和工作目标,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6年毕业生工作将会迈上新台阶。

(文/图 李凯 朱安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