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邀请企业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2015-12-10 19:30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平台,为企业招聘优秀人才,12月1日晚19:30时,乌鲁木齐铁路局和兰州铁路局招聘负责人到我院于2-404教室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住、辅导员巩俊龙、罗文双老师莅临了此次招聘会,我院2016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乌鲁木齐铁路局和兰州铁路局的概况、火车及高铁乘务员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乌鲁木齐铁路局,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管理的大型铁路运输企业的18个铁路局之一,简称“乌局”。地处西北边陲的多民族地区。属全国铁路网末端边缘。管辖兰新、南疆2条干线。安北—柳沟间与兰州局分界,西至阿拉山口—哈萨克斯坦的德鲁日巴间的2362公里加248米处与哈萨克斯坦分界;南疆线喀什站为中国铁路网最西端车站,边境口岸站阿拉山口站与哈萨克斯坦口岸站德鲁日巴站相距12.15公里。该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上所提出的招聘职位有火车乘务员,火车服务员,高铁乘务员,并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系统岗前培训。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应届毕业生不能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要敢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这次专场招聘会也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我院会举办更多的同类型专场招聘会,帮助各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的就业。

(文/图 贾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