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场招聘会
2015-10-17 12:45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6日下午2点到5点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场招聘会”,我院2016届有意向新疆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老师,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就及全体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为我院毕业生做了指导。

下午2:00整,招聘会正式开始。在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证件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和人员需求等。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2:30分左右,活动中心内已是人山人海,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明老师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亲切会谈,并细心的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同学们的就业把脉护航。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见证了毕业生的签约活动,亲自送走我院一个又一个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为同学们做好在校的最后一次服务。下午5:00,随着太阳的西落,本次为期三个小时的招聘会圆满结束,据悉我院共有6名学生成功签约,招聘单位明天将赶往山东,继续进行招聘工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历程。大学毕业生做到了不好高骛远,勇敢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从而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此次招聘会让我校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从中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好评。

(图/文 孙鹏飞 唐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