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春华秋实,学在建工”—我院圆满完成2015年迎新工作
2015-09-12 18:22  

9月7日,是新生报到第二天,随着前一天的紧张忙碌的新生接待工作的进行,今天的工作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老师、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及其他辅导员带领其他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并对迎新工作给予指导。

在新生接待工作过程中,我院党委副书记任康民老师特意为一名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亲自办理贷款,并为其办理“绿色通道”,缓解同学上学难问题。工作过程中,我院学生会各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仍然坚守岗位,为各位同学耐心细心办理报道手续。我院15级各辅导员仍然满怀热情迎接新生,并为已报道新生解决各种生活上出现的问题。下午,各位老师开始召集班级同学,准备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至下午6:00,我院2015级新生接待工作落下帷幕,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了迎新各项工作任务。据悉,共有393名新生顺利到我院报到并开始新的学习生活,预祝我院2015级新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学有所成!

(图/朱韶华 韩倩文 刘博峰 王丹阳 文/韩倩文 李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