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5-06-09 10:20  

2015年6月3日下午16:20,我院组织部分未就业的学生在2—217教室举行了西安凯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负责人张经理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了招聘宣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老师、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参加了招聘宣讲会,招聘会由辅导员李馥利老师主持。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西安凯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在商洛市商州区西街大都工程项目招聘置业顾问及行销大使,旨在招纳建筑工程及营销人才,同时为我院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在招聘会现场,张经理首先作了招聘宣讲,就公司规模、未来发展及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之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并组织了现场面试以及面对面交流活动。在招聘此次会议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详细咨询了招聘人员关于工作岗位,工资待遇,岗位要求,职业前景等关注和关心的问题。负责招聘的人员为同学们耐心地做了讲解并分享了他们的一些工作经验和感受。

会后,任康民书记表示学校对大家的就业十分重视,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同学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李馥利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转变就业心态,抓住就业机会的期望和建议。苏铁柱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立足基层、扎实肯干,积累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从而为自己人生价值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招聘会结束后,通过面试的学生将赴单位实地考察与单位协商并将签订就业协议,招聘单位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到我院来招聘优秀毕业生。

(文/图 孔超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