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7-11-22 10:48  

2017年11月21日下午3:00,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开展业务、公司发展情况、员工职业发展路径、薪资待遇、公司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们就工作岗位具体任务、技能要求、工资待遇等话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会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了简历,等待单位面试通知。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可以更加清晰自己与对口企业岗位需求之间的差距,在今后生活学习中更加努力奋斗逐步提升自身条件,为日后找到适合个人发展的岗位奠定基础。

(文/图 王昕婷、代楚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