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5年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及动员大会
2015-04-13 17:22 jgy 

2015年4月9日下午15:00,我院组织12级建管专业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在2-217教室举行了专升本诚信教育及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老师出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主持。

在会上,我院任康民书记首先表达了学院对各位考生的殷切期望,关心和鼓励。任书记指出,一要沉着应考,认真答卷,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实力;二要高度重视、争取出彩,认真准备,争取考取优异成绩,圆自己的第二次高考梦;三要诚信考试、踏实做人,考试中不出现任何违纪违规的作弊行为。同学们备受鼓舞,自信心及积极性有较大提高,任书记还提醒考生们调整好状态,努力考出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学校,为学院添光增彩。

之后,苏老师首先对即将参加考试的各位考生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意义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增强自信心、积极应考;接着学习了教育部及学校有关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强调了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踏实做人、诚信考试,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之后就学校统一组织同学们前往考点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发放了考试用品,提醒学生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按时前往参加考试;最后苏老师叮嘱同学考试时带好证件及考试用具,注意交通安全等。

后已结束后,各位考生均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纷纷保证在考试期间坚决不出现任何作弊行为,认真答题,力争考出理想的成绩。苏老师也为各位考生鼓劲加油,祝愿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 孔超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