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做专题报告
2017-04-13 15:36  

为帮助我院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深入全面了解党章,根据我院第4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特邀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教授于4月12日晚7:30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二为我院积极分子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专题报告。我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刘月、齐锋、李丹霞、巩俊龙、王姗及16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报告会。

彭虎军教授从党章的地位入手,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历程,并结合国情分析了党的十八大党章关于科学发展观新定位、中国社会主义重要成就、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党的建设总体要求、部分条文修改等六方面重点内容,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章的基本方法和学习过程中需要把握的十个重点问题,准确把握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核心地位等内容,要求大家能深刻领会党章精神,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通过彭虎军教授的专题报告,我院本期学员对于《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也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加强个人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文 耶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