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6-06-08 11:01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有关“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6月6日下午五点,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月老师,带领支部内党员、预备党员在二号教学楼219教室,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了学习“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及内容;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学习我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实施方案;并要求支部制订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

活动一开始,刘月老师就本次交流活动提出了要求及注意事项,接下来她便带领着大家共同学习“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及内容,让党员同志们都更加深刻地学习了“两学一做”精神。

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每个人都提出了自身在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几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言完毕后,刘月老师就发言结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求各党内同志应合理规划学习,积极向优秀看齐;要跟进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身各方面能力并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惯;在工作上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等。活动最后,刘月老师还带领我们学习了我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安排实施方案,并做了相关要求,要求支部制订一份详细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计划及阅读有关书籍,做好相应的笔记。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深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同时对于加强党员自身的批评意识及党员之间的交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