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16-05-26 16:00  

5月25日下午2:30分,建工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全院1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2-210,2-219,2-323参加考试。建工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监考教师,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视察党课结业考试考场。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自5月20日至今,为期一周。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学员通过课堂教学、分组讨论以及社会实践等形式,系统了解了党的历程,党章的发展,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全面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考试是对本期培训学习的全面总结及系统考核,考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十三五”规划、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等多个方面。学员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积极思考,认真作答,向党组织和个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王姗 图/齐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