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12-24 17:57  

1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建林全程参会并作重要讲话。我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存典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干部学习了《商洛学院党员干部自律守则》,并对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紧接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各中心主任结合“我是谁、我是有组织的,组织是有纪律的,违反纪律是要受到处理的”这一主题思想进行发言交流,刘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做了并做了详细记录。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出台《商洛学院干部自律守则》和《商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十条要求》就是要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些“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校发展中所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得到应有尊重和承认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他告诫全体党员,每个人都要在不同的环境当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要善于发现、打造属于自己的闪光点。最后他对我院在人才引进、教师进修以及横向合作服务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要求和指示。

(文\廉明 图\王宵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