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第五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2017-06-01 11:28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全校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学生第五支部召开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活动,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齐锋老师主持。

会议上,齐锋介绍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号召党员及预备党员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以“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的勇气和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被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激励、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查找差距,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淡泊名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学习工作,在工作中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