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1-11 11:43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6年1月9日下午6点在2-212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丹霞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分二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丹霞老师对这次会议的形式和要求达到的目的做了讲话;第二阶段,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结合自己2016年思想情况、学习生活和个人经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今后的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康民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简单介绍和分析,对自己在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党的理论学习、自我要求、学生工作、学术研究等方面提出了自我批评与整改意见。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相互监督,努力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