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圆满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1-11 11:40  

2017年1月9日,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210教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期间纪律良好,氛围融洽。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高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建工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元月九号召开民主生活会,其中应到会18人,实到会18人,无请假旷会。

会上首先由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齐峰老师报告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情况,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由全体参会成员进行集体讨论深刻剖析;齐峰老师主要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进行党性分析,要把守纪律、懂感恩、讲诚信作为学习进步的主要内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使支部的学生党员同志真正做到政治上清楚明白、行为上严谨老实、作风上清白干净、生活上积极健康。

其次是支部学生党员同志根据群众反映的意见,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学习经历,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是由与会成员进一步对支部学生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学生党员同志就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期间,支部委员同志积极发言,踊跃参与,会议圆满召开。

                                                                 文/韩倩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