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增强学习自觉性和规矩意识专题研讨
2016-07-15 18:46  

2016年7月14日,建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和“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会上,会议由学生第六党支部副书记李帅主持,与会11名党员积极发言。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守自己的信仰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尽党员应尽的义务,当好模范,积极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中去,为学校和院系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同时,支部书记王姗老师就第六支部两学一做暑期学习内容和要求做了安排,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开展一次回头看,杜绝形式主义;完成规定篇目的学习任务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两篇以上的学习体会;认真剖析自己,按照“五个着力解决”和“四对照四检查”的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建立个人问题清单;创新学习方法,多出好的成果,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文/王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