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建工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07-15 18:08  

2016年7月12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巩俊龙老师组织支部党员在2-201教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支部所有党员按时参加并围绕讲话精神做了发言。

首先,李宁和李甜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详细学习了总书记从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到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整个学习过程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其次,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所有党员均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教诲,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向学校、向父母、向祖国交出优异的答卷!

最后,巩俊龙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学校和学院对此高度重视。所有党员务必继续认真逐字逐句学习,做好笔记,每位党员要以本次学习为主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所有党员在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中要立足自身实际查找问题、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将落脚点放在做上面,从而促进自身的成长,带动周围同学的进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