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6-07-01 17:10  

2016年6月30日上午11:0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202教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馥利老师及该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罗娜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纷纷发言,从政治修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总结了大学生活,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学弟学妹提出了一些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和谐。

紧接着,学弟学妹对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赠言,祝贺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并感谢学长学姐分享经验,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最后,李馥利老师代表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祝贺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祝愿他们以后的求学或者就业之路一帆风顺,生活幸福;希望学生谨记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常怀感恩之心,心系母校发展,闲暇之余常回家看看。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使毕业生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激起了毕业生、在校生党员感恩学校、回报社会的热情,激励其不断加强组织纪律性,增强自律意识,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党丽丽 图/王鹏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0914-********

Copyright@2023商洛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17012126号-1